目前幾乎所有的滑板選手,都認為得到SOTY獎為最高榮譽,並將它視為壹個最高的榮譽(就像是奧斯卡看諾貝爾獎壹樣)。那個頭嬌小的女孩壹定不要選擇高筒的鞋了,中筒的vans專賣店或是低筒vans鞋都是您最好的選擇。羨慕別人還不如立刻讓自己也穿上鞋,大膽穿出去變身時尚的自我。 
 
Vans 板鞋
 
個子小壹般建議是中筒或低筒的,由於妳腳小,再選高筒會覺得比例不太和諧,還有高筒會顯的人個子矮的,親個子要是高能夠斟酌高筒的,然而我個人看法妳選低筒,由於我本人也很愛穿鉛筆褲跟長款的衣服,妳能夠吧褲腳反過去,像九分的覺得,外面穿打底褲襪,這樣跟鞋幫的間隔大約不到壹個拳頭的間隔,打底褲或是襪子抉擇跟衣服搭配的色彩樣式,覺得很棒的,我也有中筒高筒的,不過個別都是只穿打底褲的時分穿,由於牛仔褲掉色,壹個對毛不好,在壹個會閑的腿很粗的。
 
 
 
色彩的搭配上依據個人的愛好和衣著本人的氣質,今冬放下偏見穿上鞋做壹個時尚達人把。vans官方網同時,經過專門設計的Vans滑板運動鞋不僅擁有色彩醒目的外觀,在鞋底的設計上也有別於以往的運動鞋,更加適用於滑板運動的需要。
 
 
 
Vans 板鞋怎麽搭配才還看呢?答案就是學習明星鞋穿法。 很多個頭嬌小的女孩子壹定會問:小個子穿vans鞋好看嗎?會不會像小胖墩壹樣?襯不出身材? 現在不用糾結了我給妳的回答是小個頭壹樣可愛,先看壹下最近拍的明星李小璐的鞋穿搭把。本文來自(http://www.zom.com.tw/)小樂編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xian4472 的頭像
    daixian4472

    daixian4472的部落格

    daixian4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